Monday, March 2, 2009

天。灰


十月三日 傍晚六时

天。灰



这一篇早在去年的三月放上去了
因为本人很喜欢这篇
所以再放上去
希望让更多的人有这机会

去看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今天天很灰,灰得我都不会形容。可能是因为心里的灰 所以感觉特别的恐怖,我真的很想念你 老师 可是却不能表达 也不能暗示 唯只有通过博可传达 或许哪天你看见了就知道了。






刚刚看了报章上散文的部分 那个部分也可说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因为他们想表达的我都能试着去了解甚至去揣摩还会幻想呢 那边写着“偷偷爱上 我的死党”... 她与他在国小就认识了 但在高中的某年夏天 她突然不小心的喜欢上他了 她很烦恼也很无奈 因为她不知道如何向他开口 而且一直以来俩人的交情就像兄弟一样 要是突然告白或许会把情况变得更糟 所以她选择好好对他好好帮他 直到有一天他让她知道 他喜欢上叫彩蝶的女生 而且还要她帮忙选礼物打算送给她 作为生日礼物。 她那一晚哭得很伤心 但是也没辙 因为他 无论如何都不会喜欢上她的 更何况现在又有着目标了,她把所有对他的感觉 记载在她的日记里 因为只要写出她就感觉到好像说出来一样。隔天她陪他去购买了礼物 还交他如何递给彩蝶 她很下心强忍一切 傻傻的对他笑还祝福他。数月后 他终于成功根彩蝶走在一起了 而她也选择放下他 到国外去深造了,虽然人在国外 但她对他 却是一往情深 仍然很挂念他 但她只会偷偷从他博可去了解他最近如何 过得怎样。当初她的决定虽然让自己得不到幸福 但却让他得到幸福 因为爱一个人 不是占有而是奉献 因为爱他 所以舍得放他走... 如今她仍一个人留在国外 但那份思念却越酿越深 她为他付出 仍是个不知的谜 为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事隔已有十年了 而他也是人夫了 但她还是唯一爱着他 而且就算让她再选 她还是会选着和他相遇 爱上他。


我有很深的感触 原来世上还有人 比我更为爱付出 却没有回报 原来真的有人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甘心自己受苦也不要喜欢的人 伤心难过 或许她跟我是真的同一种人 同一种会为爱付出的人 同一种为爱执着的人 同一种不会保护自己而让自己遍体鳞伤的人。我曾经立誓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自己在受伤 但我却办不到 我只有空答应, 因为 被爱和爱一个人 我还是会选择爱一人多过被爱 或许我真的跟一般女生不同吧 我一直认为真正爱一个人 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所以就因为这个理由 我 常受伤。 受伤不会是我的绊脚石 只是我还没真正遇到一位会好好珍惜我的人,所以我相信 黄天不负有心人 我知道月老 一定不会这么狠心。





其实我每天 都会想老师但只是没有让他知道而已,原因我有提过了 我不要他烦 也不要他认定我为花痴 毕竟我真的不是 我只是有一颗真诚的心 去好好对他而已。我在乎他 更在乎我们之间 所以我会小心翼翼处理。









如果让我做个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跟你相遇。









当缘分来时,记得要好好把握和珍惜因为或许错过了就无法在从来了
我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学会珍惜,因为失去了就是没了,后悔也是多余的。活在当下,把握眼前人,珍惜眼前人。

愿意付出的人才会有收获因为付出就是最大的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