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喜欢上 是缘分吗 ?

如果喜欢上是个缘分的话 那为何他和我没有下文? 月老别停笔 继续写下一步发生的事情 因为我开始害怕了 我害怕 到头来只是我一厢情愿 ... 我愿意为他付出 但却不想弄成一场尴尬 我开始想念他了 因为这几天都做了个决定 不会随随便便联络他 没要紧事的话 我不想去烦他

我心里有好多疑问 但疑问却越堆越多 因为从没有被解答过,我知道他 好像已经忘记曾经说过的话 但我还是坚持他总有一天 他一定会想起。

戴老师 你知道 我每天都在期待吗? 期待见到你 亲手交给你 我之前所要给你的手信。 我不知道 你身边到底还有谁 但是我希望你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 让我证明 我 是真的喜欢你了,从第一次见面 我就好想知道多一点关于你的消息 我也因此 把它们都记录在脑海里。不信可以 考考我 ...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 可是那人却不知道 也常美和你连系的话 是不是 比较辛苦些? 不过喜欢上了 要我放弃 我办不到 至少要等到 他开口拒绝我 告诉我他身边一直都有女人了 那我可能才能彻底死心,每努力过我不向失败低头 或许会觉得我很固执 可是起码我会甘心 因为真的努力过 也尽力了。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要是有天他也喜欢上我了 那我的快乐 就会回来了 也证实了我的付出没白费,虽然不知道师生恋 是否真的行得通 但我愿意 花时间去等待

老师 我 喜欢你 但我不愿意 去烦你 因为 我只是名叫爱花 但不是花痴 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所以你放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