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们 都有心跳

有认真的听过心跳声吗?看了一部戏,戏里的男主角只希望有个人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声
那我好像没仔细听过任何人的心跳声,不过真的很希望能够听到他的心跳声。

我一直都在等待, 等个什么样的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希望真的等到一位会认真对待 珍惜我的人。 幸福球从天而降 降落地上裂成碎片 拾到多的人就有多的幸福 拾到少的人就有较少的幸福 但不会有人拾到全部 所以幸福还是得靠自己去争取的 若你处于吾爹吾丢的状态下 那肯定你将会得不到什么

我很认真去拾 为的只是想证明我不是玩玩的 我对感情极度认真 也很专一痴情 不容易喜欢一个人但只要喜欢上 我就像头牛撞向墙 只为那个人。 要是我在这里告诉老师 我 对他有意思的话,他会相信吗?还是他会用什么眼光来看我?老师见过我 但一定不记得我, 他姓戴 叫戴老师 是个很多仰慕的男人 所以我也没什么信心 去面对这一切 选择了逃避 每隔几天联络一次后就不想再联络了

老师 我们都有 心跳,我好希望听到你的心跳 ~ 哪怕一下下 我也会很珍惜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