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 依然相信

我 是谁?
我 是你的谁?
我 是你的朋友?
我 的脑海不停浮现 你的模样 我思考了一瞬间 仍不知为何 我开始怀疑月老的用意 他 让我们相遇 却不让我们有更多一点的时间去了解 这一切


我 好希望 能待在你的身边 为你忙 为你累 就算是个佣人 也胜过一切
你说过 有时间会来找我 我相信也很期待 一直等着那一天
或许那一天 不会到来 因为从柔佛到槟城 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也或许你只是敷衍我转身就忘了 曾经说过什么


没关系 我 还是选择相信 虽然 当中很容易迷惘 但最要紧 是我相信
为你付出的人 或许多的不胜其数 但希望哪天 你知道这一切时 起码知道和了解一下 我是谁...


我的想象力很好 也喜欢发白日梦 不时不时会幻想和你在一起,听起来很白痴 但无所谓
因为我高兴 哈哈
甚至有一个晚上 我梦见和你热吻 那感觉好真实 让我不想从梦中醒过来,这一切应验了古人常说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老师 我 依然相信 相信你一定会记得 你曾经 讲过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