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创造耀眼My Body

来到我这个博可 相信也是想要知道 我有什么秘诀 对吧? 我也没有什么秘诀 只是找到一个我觉得有效果的 因为我的身段 也不是好到那里 所以一直都在寻找 但是凡事都要有一定的决心 才会成功 加油 但是 方法和资料 我将会列出 若有问题 可以问 我会一一解答

*这个方法是适合 男和女的

男的 是否希望有酱的身段?

问一问女的 要是身边有一位这样的男友 那你会以他为傲吗?
同样的女的 你希望有这样的身材吗?正所谓 苗条淑女 君子好求

也问一问男的 若身边牵的是这个样子的 那你是否也会骄傲呢?

根据调查显示 经年来已有380万成年人超重 成年人的身体状况将在每8年走下坡一次 所以身体将会越来越不健康 更不用说想要保持身材 因为要是身材好却不健康 那你的人生也没有 什么意义 所以我在这里推荐的 是健康且还能 造就美丽身段的营养替代餐
问题来了 :“我怎么知道 我是否超重或肥胖?
用以下这方程式 你将会 一目了然
BMI = ____体重_____
身高x身高(m2)
解说:体重不足 :<>
正常 :18.5 - 22.9
超重 :23.0 - 24.9
肥胖 :> 25.0
世界卫生组证实了 若腰围增加一寸 寿命将减一年
男性:少或等于 85 cm
女性:少或等于 80 cm
*不过不管BMI指数多少 腰围还是贴切的反映了腹部的脂肪情况
其实一般减肥的方法 如速成节食,手术,纤体中心,药物 是可以瘦 但未必健康
有些还会有复作用
但是以下的 就是安利公司/Amway 所属的 纤体美型健康保健套配套
- 水果和蔬菜纤维片(Fruit and vegetable fibre tablets)
饮食前30分钟咬2粒,喝500ml的水
- 蛋白质(Protein)
2 scoop
:含有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但只有36卡路里
:容易消化,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低
:蛋白质是形成血液,肌肉和组织的主要食物来源
- 替代餐(Positrim)
: 有三种口味 可可,香草,咖啡
:每盒14包
:16克蛋白质,24必需维他命以及膳食纤维
加入2 scoop 的蛋白质 然后再加入 半包的Positrim 和250ml的水
Protein + Positrim = Meal replacement
*另一种口味就是你照样把Protein 2 scoop + Positrim 半包+ Lemon 1 scoop. 味道很好噢!
- Active 8 活力冲调晶粉 柠檬味
:提供25 % 的7 种维他命B以及C
:采用天然果糖加甜 不含防腐剂和色素
- 吃完营养餐后,就得进食卵磷脂(Lecithin E)
:含有米糖,角豆和槭糖核桃的味道
:作用:是人体内脂肪乳或剂
:每餐后一粒,需要嚼
:味道很像horlinks那样
- 天然纤体锭(CB Plus)
: 吃除了营养餐以外的食物就得吃,餐前三粒
: 阻止碳水化物进入血管
- 天然维他命B群(Natural B complex)
: 帮忙燃烧多余的脂肪
: 提供7种维他命B
: 每餐1粒
- 复合维生素C片(Bio C Plus)
:含有天然维他命C
:维他命C 是一种抗氧化物,需要用来维持健康的骨骼,牙齿和牙龈以及帮助伤口复原
:对感冒有效
:每餐1片
- 最后一样, 钙与镁(Calcium Magnesium)
若有漂亮的身材 但却驼背的话 岂不是破坏了美感?
: 建立健康的骨骼
:1天四次,1次1粒
除了吃着营养配套 睡眠 和生活习惯也得注意,女人还得更努力保养 因为女人比较容易老化 我想身为女人的 都不要 远看一朵花 近看满脸像苦瓜 对吧?
所以自己的身体一定要顾好 因为除了你 没有人会帮你顾了 愿各位也有自己健康耀眼的身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