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如果 不要我难过


你 真的知道我怎么想吗?
我 能试着了解你 你的想法 你的人生
但你 真的有想过我吗?

如果 不要我难过
做法只有一个 让我尽全力去对你
不要 刻意保持距离
不要 对我若即若离
你的 忙 我能适应
你的时间 我能配合
就因为 我愿意

不要 对我这么狠
不要 对我这么残忍

感情的世界里 没分对与错
只分要不要
我要 所以我愿意

如果真的没结果
我会放手
起码 我真的努力过了

她们 为什么能和你一起
而我就不行?
你比较爱她们
还是你反而更爱我
不要我受到伤害?

我 真的
很想好好对你
有这么难吗?

以后的事
以后再说
如果你不能 承诺未来
没关系
如果你不能 承诺关系
没关系
我不用你给这么多
只要你真的把我放在心上就好了

我知道 人的心不是铁打的
我的真心 你会感觉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