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给祖雄的信

2009年4月6日 阴天 傍晚时分

这一封信 我想递给你很久了
可是到最后也只有在这儿递给你

其实我知道 你会觉得我天真了点
不实际了点 也想太多了
完完全全就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你可能会觉得好笑 甚至荒谬
可是你可否知道 我的确是以一颗心
一颗只是喜欢你的心
我多么希望你只是 平凡人一般
那我也不用顾虑那么多 担心那么多

我能坚持是因为 我不想还没努力就认输
是因为我相信‘观想至福’
是因为我执著 我钻牛角尖



我想放弃 放下 好几次了
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否已在那边缘 徘徊着
我只知道 如果有一天
真的能和你 相遇 相识 再相爱
我应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我想成为你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想帮你 不仅在你的事业 更是你的人生
我都愿意 为你

我不是傻 也不是眼里只有那所谓伟大的爱情
而是 我不想错过你
我想好好珍惜你 爱着你
对我而言 爱一个人就是幸福
远远胜于被爱 因为
我的观念是 爱一个人 更为幸福
虽然付出的那个人 会比较辛苦
比较劳累 比较容易被遗忘
但是只要享受这个过程 就不怕了



或许在你心中 早已有了人选
或许你还没遇到 你所要的
或许当你了解 知道这一切时
会跟我说声‘对不起’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只要努力过了 就不会后悔
只有努力过 才能面带微笑而不流泪
还能献上祝福 愿你幸福快乐

祖雄 我爱你
只是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
纯粹的喜欢




爱花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