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死了 都要爱

死了都要爱
___________________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以身相许。
现在时钟已是凌晨12.33
我愣在电脑前面认真听着
信乐团: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爱到致死不渝真的那么痛快吗?
为什么人能为‘爱’这一个字
付出一切甚至是牺牲自己?
爱 还真的那么可怕
为自己感到很无奈
因为 我真的会
这首歌 让我不知不觉陶醉在一场
轰轰烈烈的感情
爱到 无法分离
那种欲望和感觉 不是所有人
都了解 都明白的

我喜欢 这首歌很久了
每次 不同时候听 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有时感觉很血腥
有时感觉很贴近自己
有时感觉自己好像真的 死了都要爱

在网上看它的歌谱 歌词时
竟发现 一张让我惊讶的照片


好感人的爱
好伟大的爱
还真的是 死了都要爱
人世间果然还有类似这样的人
我 会有一种很澎湃的
很热血沸腾的 感觉
感觉 血液在内心里不停的打动
“把每天当作 末日来相爱”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只有你勇敢跟我来”
在去年时,还记得四川发生的地震吗?
我在阅读报章时,对着一位男士非常的钦佩
也同时很羡慕那位女士
这就是女人,就算事业再怎么成功
但还是希望身边有个爱你 疼你 关心你的男人
地震把她带走了 他虽知道
但还是愿意等待 等待把她带回家
经过一番苦等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让他等到了她
他感谢上天让他找回她
并小心翼翼的把她接回家
她 没了呼吸 没了心跳 冷冰冰的
他用绳子绑着她在自己身后 因为
她最喜欢 他骑摩托载着她
在途中 还不时反过头跟她说话
很多人认为 他太疯狂了
但他也因此 被封为最伟大的男人
我了解他的感受
而且就算他想疯 也只能疯多几天
因为 终究她 还是得躺在泥土里
离开他
为何不能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想一想?
人往往都是从自己的出发点看事情,
永远都会忽略了别人怎么想
我们 不要自私
我们 要学会站在 别人的角度看事情
如果是你
你会爱到如此吗?
爱到 这样才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