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决定了


很多人告诉我 女人是狠心的动物
当她们不要了 就会很绝情的

我也是女人 我也会绝情?

我不懂我是否算绝情
但我决定了 决定离开了
我告诉过他 我会离开
我会用种种方法 确定我真的离开了

我搬离了我原来一直住的家
刚好也是个机缘
因为本来就只是住到这个月尾
新的住宿其实距离现在的地方一段距离

我把所有以前的信息全都删除了
我把唯一他对我好的一切都没留下了

希望我能好好加油
毕竟放下和离开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再加上没有实际的分手场合
让人很难跨那一步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
他不是那么寒心的人
但是 我希望之后换他来唤醒我
如果以后还有缘的话
但这一次就已一个没有结束的结束来了断
我们之间的一切

怎样的爱情最刻骨?
没有结果 没有一定定义
的爱情最刻骨 最美丽
我们之间算是吧
相爱但却不能走下去

见到对方时目光焦点都会在对方身上移动
眼神的交错会让俩人挫愣一会
若隐若现的暧昧 的关心
真叫人摸不着头脑

我们真的就这样吧
你对着我都累了
是我的失败让你感到累了
是我的执著让自己一次比一次更受伤

所以你放心
我这一次知道痛字怎么写了

我终于知道自己是真的爱你
而不是因为寂寞或者依赖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