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十指紧扣

9月6日09年 傍晚

何谓 十指紧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我 晃荡了朋友家楼下的花园,
游泳池再到大马路外面一整个下午
一个人走着 一个人念着
一个人我也习惯了

十指紧扣 好像对我来说是很遥远
但却对身边的朋友来说 是幸福
何谓 幸福?何谓快乐?
何谓 十指紧扣?

其实爱情里便 好像没有很客观的答案
人们往往都为了寻找更好的
而遗忘了身边的
有时真的有时侯 停下脚步
回头望 我们才会醒觉
最好的一直在身边
你有这样的感觉吗? 错过了而开始后悔了
还记得第一次对他动心的感觉吗?
第一次牵起对方的手时的那感觉
其实 想回当初对他动心时的那一刻
是人都会觉得美好的
可是人往往就是在得到了
却忘了当初追求的那一颗心
想想当初到底喜欢他什么
想想当初为什么 在茫茫人海中
选择了他?
当一个人在深思时
或许这答案会使你有力量再坚持
已经维持了的感情

还记得以前常跟他玩的时候
那些鬼马的表情呢?
还有印象吗?
打打闹闹的时候在那时是甜蜜
但是没人说过 就算过了
就不算了
曾经的甜蜜 怎么能说忘记就忘记

我曾经为了我爱的人
不顾一切为他付出 不计较 不埋怨
我们虽然是远距离的恋爱
但彼此的感觉从未淡化过
我们见面的时间也短
每次都只有两三天
但是对于我们都足够了
因为珍惜
而我们明白谈恋爱
不一定要每天连在一起
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私生活
“连体婴”不再是这21世纪存在的理由
千万不要说我的另一半是我的所有
因为我们 为了自己
为了 家人 而活
不是为了另一半而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伟大的梦想
另一半是人生里的点缀
好好爱自己 让自己过得好
那才实际

1 comment:

  1. 千万不要说我的另一半是我的所有
    因为我们 为了自己
    为了 家人 而活
    不是为了另一半而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伟大的梦想
    另一半是人生里的点缀
    好好爱自己 让自己过得好
    那才实际。。。

    非常认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