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生命是脆弱的

原来生命是那么的脆弱
我 其实知道很久了
只是这一次 真的让我好好反省
到底活在这世上为了什么

一场意外就带走了一位我认识的朋友
我和她 并不熟悉但是她是我学长的女朋友
这件新闻很轰动 相信很多人都会议论纷纷
我没想过会在报章上会看到这样的事
更没想过 她会离开

我 替爱她的人难过
她的家人 朋友 甚至是男朋友
如果有天 我也离开了
想想我的父母 弟妹 还有好多爱我的人不知会怎样
我想 肯定痛死了
尤其是我的双亲 辛辛苦苦把我养的那么大
那份痛 真的只往心里流
那份伤 也只有他们知道

我 不想我的人生有任何遗憾
我想说 我每天都很认真在过我的生活
每一分 每一秒 我都很珍惜
我们 或许有很多选择
但往往或许 我们没有选择
她 没有选择
她 才19/20 岁  还很年轻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可是 老天已经把她带走了

我想每个人真的需要找到活着的原因
不要 盲目的活着 盲目的郭每一天
毫无目标 毫无乐趣的
起码 我知道 我为了家人而很努力的生活
或许 这就是 我的原因 和我的推动力
我 和爱 我的父母和弟妹
尤其是父亲 他是我的命根
我不贪心 我只希望 在我还没达成我的梦想时
他 都能陪在我身边
“我很爱我的爸爸”
我只希望 给他最好的
人家都说 把好的留给你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