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曾经



曾经 我拥有好多毫无限的能力
为爱奔波劳累
现在 感觉没有这样的理由或力气了

再刻骨铭心的爱 都会有尽头的一天
除非 死时都抱在一起死
但是 这美丽的神话
又有多少人会有

在一起 只需要两颗心
真的就这样吗
或许 我真的看得比较远
或许 我真的想得比较多
我没有时间 再玩爱情这游戏
与其 浪费时间倒不如一个人
过我自己的生活
爱情 不把它包装起来
其实 只有责任没有浪漫
我 不要求浪漫
不要求甜言蜜语
不要求爱的轰轰烈烈
只要份 稳当而安定的感情

我 需要个男人
成熟 稳中的男人
事业 家庭并重的男人
我想我的要求也不过分吧
只不过 我一直好像还没遇到对的人

过去 从来我都不会留恋
因为 我一直在寻找在追求未来
与其 守着未知数的他
倒不如趁早放手
这样 对他也公平

曾经 我真的很爱他
但那份爱 早就成为过去
而那时的我 也停留在过去
如果 如今我真的再爱上他
我 会把他给找回

但 未来的未知数太多了
我 不能够松懈
我得继续 往前跑
感情 我让它顺其自然
但不是对的人 我决不会心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