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遗忘了哭泣的滋味



1 June 09

我忘了如何心痛和哭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 看了小颖的部落各后 泪流直下
我早就忘了心痛和哭泣的滋味
这些都发生在两三年前的时候

这一段期间 我在忙的时候也是她最难受的时候
她好坚强 好勇敢 就算受伤也依然走下去
这一点和我很相似 她 跟她的挚爱划清了界线
虽然心里很爱他 却还是放他走

小颖 我很愧疚也很伤心 没在你需要时
给你鼓励支持你 关心你 甚至疼爱你
但虽如此 我依然还是一直在你身边

我也是玩不起感情的人 只要爱上了
就没有悔意 而只会为他付出
我也曾经很受伤 很伤心
吃不下饭 也睡不好觉 说好放下他
但却用了好长的时间 真的很长

我太专一了 也太天真了 一直都以为
他只为了我 而我只要有一点点的甜头
都不会再去计较了
但也因为受伤 我坚强勇敢了我不再天真了
但是我还是相信真爱 因为真正爱你的人
不会让你伤心难过 就像家人一样

小颖 你我都一样 都是希望有个家的女人
希望有个自己爱并爱自己的男人
但是你遇到了 而我的还没出现
就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吧
如果有天 达他遇上了车祸 离开了这个世界
你会怎么办? 你还会坚守你的原则吗?
因为不能容忍背叛这两个字而让自己后悔一辈子吗?
人生的字典里不要有后悔这两个字
否则 一辈子都不会再快乐了

我没有给你什么意见 只是要你明白
每个人都会犯错 最要紧他真心改过
虽然他犯的错是很错 但是有没有想过
就是有那个因缘 所以才有那个错

他如果 有心要改过
就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经过教训的男人都会学乖的
一段值得回味的感情 需要一些考验和风浪才显得珍贵
若太平淡 双方没吵过架 没有事情发生 很顺利的话
那段感情也没有任何让人觉得珍贵的地方
原因 因为平淡无奇

能讲的我讲完了 你好好考虑吧
人生是无常的 不是所有人都能活到老
一场车祸或许就会让你一无所有
所以活在当下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珍惜 你身边的一切 珍惜每个机会
或许错过了 就不会再有了

希望 你 真的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