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感情我玩不起



6月11日 傍晚 5时32分

感情 我真的玩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期待我爱的人的到来 但是也同时会害怕
害怕对方不会认真 而让自己受伤害
这一阵子 我学聪明了
我只要没有兴趣的 都不会给机会
我只要没看上的 也不会浪费时间多瞄一眼

我对感情很憧憬 渴望有个幸福美满的感情
希望能和自己喜欢的人 一起做喜欢做的事
希望能跟自己爱与爱自己的人 有个家
我是位渴望有个家的女人 渴望有孩子的女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对感情越认真
感情是一种责任 一种承担
感情写起来只有两个字 可是好多人
都花上一辈子来了解它

我不奢望自己的桃花好 但只奢望
能够遇到对的人 只要一位就好了
反正以后嫁的也只有一位 所以桃花好来干嘛

虽然全世界的人那么多 但是
哪天才是我们相遇的时候?
哪天我们才擦身而过
我很相信挚爱的存在 相信爱情的永恒
其实除了爱情 友情亲情我都很注重
好像只要跟情有关 好像就会扯到我

从国中开始 我就很善于表达情感
所以很喜欢散文
所以只要有喜欢的人 我都会表达出来
就算被拒绝也无所谓 只要表达了
就尽力了

祖雄其实我都不是很了解你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
所以根本不需要去那么在乎那份感觉
或许你真的不适合我也说不定

或许往这方面想 我才能纯粹跟你当朋友
才能不去相信什么一见钟情
什么第一感觉 第一直觉

感情 不是我现在考虑的时候
如果有缘最终都会再遇
我只想说 我会依然在乎你
加油

有空时就探望我的部落格吧
支持一下也好
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