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你最近还好吗?


外面冷风吹着 吹得我全身都在颤抖 但还是不愿进去 还是宁愿站在阳台哪任冷风吹打 细雨下着 看着槟岛的夜景 我竟希望和你一起看夜景 在细雨中共用一把伞 为你擦去滑落你脸颊的雨水 轻轻的轻抚你的脸 那该有多好...



原来我还是骗不了自己 我的脑海竟然只有你 浮现的画面完全不可思议 我全自己可全完不能为了你迷失了自己 我常提醒自己不能犯错 但偶尔就是不会听话 就是情不自禁 无可奈何 的想起了你,我很想决定从此忘记你 放下你 狠狠的 帅帅的 但是 却被一些话给打消 被一些自己常用在别人身上的一些话 “没试过 哪知道不行?”“没努力过干嘛要放弃?”“尽力了就不会后悔” “幸福没有不劳而获,不付出哪有收获?” “幸福要敢敢争取,好好珍惜”



我也不知道 被自己讲过的这些话 给打败 不知是好是坏 不知是否真的适当 不知是否应该 所谓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乃是我现在这局面。我像平常当惯了别人的贵人的我 是时候找个“旁观者”听听意见了吧? 不过我会听得进去吗? 我会找吗?可别忘了 我都是习惯自己揣摩的那个人,听会听 但进去与否又是另外一回事

戴老师 你最近还好吗? 昨天终于鼓起勇气 拨打给你 可惜你在开会 始终都没听到你的声音,我 爱花 对老师有了感觉 但却说不出口... 要是你知道了 不知会相信吗 不知会怎样看我?老师 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我在心里呐喊...



望着细雨落下 不知不觉我也站了近半个小时 这时我真的好冷 双手合十向老天祈祷 祈求老师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希望老师知道一直以来有人不时都在挂念他,嘴巴嚷着刚刚那一番话 最后 我也说出 :“我是真的喜欢戴老师,不是因为外表但是因为他是他,他的另外一面,我不喜欢叫他成名的那英文名 反而喜欢叫他 那别有意义的华文名 〈 为祖国争光 称英雄 〉



如果将来或许真的没缘走在一起的话 但起码我为他努力过 坚持过,我不会放弃 更不会放手 我只会坚持 好好对他,他就算没看上我也没关系 起码他应该会知道我... 这世上有人比我更会付出 更会坚持 我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的那个 所以我很幸运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