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如果我变成回忆




如果 我变成回忆

真的很希望我能变成回忆
回到当初

我们俩
好久才能见一次面
一年一次
因为她出国读书了

想到当初我们每天一起上课
一起聊天
一起玩
还真的希望自己
能变成回忆去享受那份关爱

我很幸运很幸福
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陪着我
不离不弃

我不开心时
她努力的安慰我
当然除了她
我还有静宜,彩珍,凯思

而她是我
永远都爱的老公

我们的友谊得来不易
而我一直都很珍惜
只是没把它说出口

*

想在这告诉她们
没有她们
我的人生会少了应有的乐趣

如果 让我再多活一次
我会希望我们从小就认识
并和她们在草场上
手牵手奔向彩虹

我爱你们
要幸福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