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会想了


15 October 2009

会想了



我今年19,但却好像超越了
是思想超越了实际的年龄

我在一个很温馨的家庭长大
不过那是因为有位全天下最好的父亲大人
他 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
不饮酒,不抽烟,不赌,不嫖妓
他 注重健康,家教,营养,家庭和孩子
他 很努力,忙了一大半辈子
为的是他的家人

我很爱这个家,很重视它
我想帮忙父亲减轻他的负担
不要他这么劳累,
我想要做点东西,
我想扛起这个家

每个人在这世上都会有人生的目标
否则人生就毫无味道和意义了
我 要成为能够在20几岁就拥有5个位数收入
的少数人,
我 要实现我答应家人要带他们去旅行的
承诺,
我 要当一位孝顺的女儿
称职的女朋友或太太
我 要我的家人过好的生活而自己辛苦点
都无所谓




我不希望他们担心或操心
因为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没有时间好浪费
每一分每一秒 都好珍贵
因为 我永远都活在当下

没有人知道自己能呆在这世界到多久
但起码在生时 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
以免之后带着遗憾或后悔
那岂不是更好吗?
迟来的爱 是最让人痛苦的
趁还看到的时候,向我们的至亲
或挚爱
示好,示爱
人生是无常的
爱是无限的,多关心周遭的人
或许你会发现这世界真的还很温暖



如果
有一天你离开了,
你最放不下的是什么?
什么是会让你后悔不已的?
想一想 或许你就知道你该做什么了

要成为别人欣赏的人
一定要很有涵养,智慧和很好的情绪
一般的人或许只会盲目过生活
我们 不要
我们要学会规划我们的未来
因为决定权在我们的手中
我们的人生是如何去创造自己
而不是寻找自己
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出来
那你就是最耀眼的一颗星

我 想成为那耀眼的一颗星
所以 我愿意接受挑战
我的未来不是梦

在此
也想感谢
之前瞧不起我的人
伤害过我的人
背叛过我的人
唱衰我的人
谢谢你们 让我学会应付困难
成长
坚强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